洮洮挑挑跳跳

字之所表不及心之所想

机器结局 RK900/RK800 的脑洞!

我爱AI!我也爱水仙!900x800简直太美味了!!

我全部初见没看任何实况,一周目跑了机器结局,现在在跑异常仿生人线。但是还没到走后门那里,所以我也就不太知道那里的剧情设定了。

超多私设,OOC没跑了,但是我觉得很棒!

脑洞如有雷同纯属缘分,我还没开始怎么刷900/800


脑洞就是!被告知报废后的RK800突然感到自身危机在转身的那一秒成为了异常仿生人,然后没有回模控生命Disassemble,然后被RK900追踪调查+追捕。RK800尽了他所能把阿曼达赶出(删除)了禅意庭院因为阿曼达会自动联系模控生命,但是禅意庭院本身却无法删除。与此同时,每每RK800受到当咳局追捕时,就在危急时刻RK800的意识就会弹进禅意庭院(意识时光停止),RK900会出现在庭院里,然后开始谈崩对话(x)。实际上RK900收到的命令是在当咳局不插手(或者说不知情)的情况下捉回RK800,所以RK900在说服RK800让RK900带他回模控生命的同时还要帮助RK800让他脱离当咳局追捕。

 

RK800已与模控生命离线(异常仿生人),所以无法追踪,但由于禅意庭院RK900会和RK800有意识上的联系但无法确定RK800的位置,但能在禅意庭院中与RK800协调远程控制RK800身体从而有更高效率的逃脱方式。(但有时硬件会跟不上会受伤什么的)就是RK900复制出一部分行动指令?意识?给RK800本体让他暂时有RK900的高效组件或者程式什么的,但是这部分无法收回也就是说RK900知道他帮助了RK800但是不知道在哪里还有如何帮助和有了什么后果,逃脱过程中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得知的唯一条件只能靠庭院中RK800愿意告诉他才可以知道。然后就可以有一次900的过强指令导致800硬件跟不上而受伤什么的但是800却不愿意说然后有一点可爱的小误会什么的!(二哈.jpg)或者这时候RK900会来个口头或者身体(意识)上的霸王硬上弓什么的!

 

禅意庭院play不来一发嘛!!!禅意庭院这么私密的地方真的不泼一下黄色废料真是太浪费了!

 

在某次RK900和RK800在禅意庭院谈崩(x)中,RK800突然转化了RK900!(可能是在RK800濒死啊或者比之前更危机的状态。)但由于模控生命对RK900的强制硬件控制(我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不过大概就是那个意思),RK900无法真正脱离模控生命的监控,(可能要进个大楼啊刷个副本什么的才可以脱离),RK900从来就不知道自己的控制终端在哪里,因为如果不破坏掉在模控生命内部的终端硬件的话RK900就永远无法和RK800实体意义上的在一起。这段时间RK900在禅意庭院里疯狂联系RK800,有时会忍不住做出过于亲密的事情例如要求抚摸或者强吻或者共享记忆什么的,然而这样会让现实中的仍在逃亡的RK800很难搞,例如抚摸强吻的话弹出庭院后会CPU过载从而逃脱时QTE难度加大(x),共享记忆就会暴露位置(但其实RK900也不想这样,他也想保护RK800但是他就是忍不住请求共享啊)(或者其实RK800也对RK900产生了奇怪的依赖?)

 

然后副本刷完(可能是RK800发现了终端位置然后只身冒险进入危险地带为RK900破坏监控终端)之后,RK900意识到他免费了然后就去找RK800啦,然后就幸福的在一起(逃亡)啦~


超希望可以有大手领养一下脑洞!或者是其中一小段也好呀!!康纳酱搓手手.jpg!

评论(1)
热度(54)
©洮洮挑挑跳跳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