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洮挑挑跳跳

字之所表不及心之所想

终于跑完JTR了(不算剧透的感想和吐槽

TAG是不是可以这样打?

连着六个小时没停下来终于跑完了……Bug连连简直心累亮度调节简直可以导致暴盲【X】另外姐姐简直就是岁月就是把屠刀的真实写照【】新武器好帅的样子但是总是调错心烦😂

最后Boss也就是和Jack打的那一场都要成为我的噩梦了,我最怕就是被别人追着绕圈子,在被Jack追着的时候我都快哭了是真的哭出来的那种😂最后看了攻略迅速简单但是无法粗暴地两分钟搞定了

嘤嘤嘤结局是Jacob不是左眼伤了嘛……看着好心痛我也好想摸摸雅阁叔叔的脸【X……回到地图时姐姐是回到Jacob的公寓嘛,简单凌乱的公寓蜜汁心疼弟弟尤其是看到那个塞着床的小角落……

回到主游戏的时候看回他完整(?)的脸真是欣慰心酸又心疼啊……我大概也是不想再回去重跑甚至不想回去收集了,才不是因为不想手滑又看到Evie姐姐充满岁月痕迹的脸呢【已被袖剑对准】反正就是全程心疼弟弟……会触景伤情嗯

最后么么扎雅阁弟弟❤️

主游戏可想删掉存档再跑一遍,然而我本地竟然找不到存档连备份都做不成……难道是Uplay把我的存档只放在云那里了吗?😂

评论(5)
热度(11)
©洮洮挑挑跳跳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