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洮挑挑跳跳

字之所表不及心之所想

【刺客信条相关科普】

三百六十度吃下安利!!

北美独行菜:

【安利向】。全靠记忆胡扯,我已经没力气了……名言都是我自己背下来的,和原文不符合很正常。发现漏洞赶紧通知我,我要去睡觉……(爬动)




 




刺客信条,英文Assassin’s Creed 。制作公司【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初代作品是2007年,有pc,ps3ps4(索尼),x360xbox(微软)等平台,还有手游,psp,psv联动。




 




附宣传视频bilibil网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915526/




如需游戏下载请自行搜索,尽量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




 




大体讲述了【圣殿骑士团】与【刺客兄弟会】的千年纠葛,一直到现代,两方人马都在为了【秩序】和【自由】而奋斗。圣殿骑士和刺客兄弟会没有对错,有的只是千年的争端。我们玩的游戏(3以前),是现代一个叫Desmond·Miles的现代刺客的记忆在一台叫Animus的机器上回溯,一切都是为了【伊甸碎片】。




 




【行于暗夜,侍奉光明;万物皆虚,万事皆允。】




【指引每一个任性的灵魂,直到他们踏上平静之路;指引每一种任性的欲望,直达激情的心最终冷却;指引每一颗任性的头脑,直到理智与清醒充斥其间。愿洞察之父指引我们。】




 




游戏目录:




刺客信条1主角AltaïrIbn-La'Ahad,昵称二呆,二太爷,遇水即溶二太爷(掉水里瞬间血条全空),游戏发生地耶路撒冷大马士革马斯亚夫,时间是差不多1100年往后,十字军东征时期,可见理查德。




亮点在于伪装僧侣潜行,超好玩。




一个傲娇少年寻找内心真正的信条的故事。27岁便成为刺客大师的天才,一辈子都在被旧友背叛,只为了守护一切罪恶的源泉。




“为了改变世界的命运,人不得不做出牺牲。”




刺客信条:血缘,PSP游戏,PSP都停产了,我就不说了,我的初心……。








刺客信条2;刺客信条:兄弟会;刺客信条:启示录;,主角Ezio Auditoreda Firenze,昵称挨揍,老色鬼,等等。游戏发生地意大利(佛罗伦萨及周边),发生时间1400年左右往后。文艺复兴时期,可见达芬奇。启示录比较特殊,是主角Ezio来到一代的地盘耶路撒冷马斯亚夫等地,寻找他留下的痕迹的故事。




亮点在于可以捡起地上的鱼竿和扫把打人……好开心有没有。




为家复仇,思考人生,追寻真理三部曲,每一部的故事都波澜壮阔,凄婉动人。




“年少时,我拥有自由却视而不见,我拥有时间却浑然不知,我拥有爱却毫无察觉。数十年后我才真正明白这三者的意义。现在,我人生的迟暮之时,这种认知逐渐变成了一种幸福。爱、自由和时间,曾经随手丢弃的东西,原来是驱使我前进的动力啊。特别是爱,我的爱人,给你,给我们的孩子,给我们的兄弟姐妹,也给这个充满着美好和未知的大千世界。”




另有刺客信条:余烬,是个小短片,讲了Ezio的结局,还出场了一个中国刺客妹子邵云。








刺客信条3主角Ratohnhaké:ton,又名Connor,昵称康妮,狂战士康,不能说出名字的男人。游戏发生地北美,发生时间1700往后。美国独立战争时期,可见华盛顿。前面有一小段其父圣殿骑士Haytham·Kenway的故事(昵称海参),最后他亲手杀死了自己的父亲。一位英国与印第安人的混血儿,在族人和新世界中思考自由真正的意义。




特别喜欢在街头和狗喵猪羊互动并热衷于踩死老鼠,在华盛顿面前撒钱确有奇效……




“在所有人让我回头的时候,我会继续前行,即使前路被黑暗笼罩,看不到终点。”








刺客信条:解放;唯一的女主角游戏,主角Aveline,法国与黑人混血。主机是psv,和3处于同一时代,地点路易斯安那,没玩过,不知如何评价。








刺客信条:叛变;主角Shay·Cormac,昵称雪姨,鳕鱼……游戏地点北大西洋周边,船名摩莉甘,发生时间1731左右往后。他曾经是一名兄弟会成员,在一系列事件以后认同了圣殿的观点,变成了一位圣殿骑士。有很多和Haytham的互动,最后听从了大团长海参的指挥,前往全世界寻找伊甸碎片先行者之盒,我最终来到法国,在Charles·Dorian手中得到,并杀死了他,导致了大革命一作的发生。杀人之前可以看见正太Arno在凡尔赛宫和妹子玩耍的模样。




“历史或许会称我为叛徒或变节者,但到了最后,历史如何铭记我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我遵循了我自己的信条。”








刺客信条4:黑旗;主角Edward·Kenway,昵称爷爷,不洗头,德华等等。船只名寒鸦号。(“你给船起一只鸟儿的名字?”)游戏发生地点加勒比海域,你们都懂的1715左右海盗时期,可见黑胡子。他是一名私掠船长(合法)和海盗(违法),本意只是为了金钱奋斗,为了妻子和更好地生活,但是在卷入刺客和圣殿的争端,失去了很多所爱之人以后,重新审视了他的目的。




海底景色很美,不要随便摸那些动植物,教训惨痛……




有女Jennifer·Scott,儿Haytham·Kenway,孙子Connor。结局太悲伤,我不赘述了。




“如果万物皆虚,那又为什么要去相信?如果万事皆允……那又为什么不去追求所有的欲望?




也许这个概念只是智慧的雏形,而非其最终模样。“








刺客信条:自由呐喊;主角是Edward的军需官阿德瓦莱,黑人。身为一名黑人,同时也是刺客,他追寻的又是怎样的自由?








刺客信条:大革命;又名团结。主角Arno·Dorian,昵称法棍诺,弱鸡诺……游戏地点法国巴黎,游戏时间1789左右,法国大革命时期,可见拿破仑。他从小失去了身为刺客父亲(看上文,Shay杀的),在父亲的好友家里长大,和对方的女儿恋爱,却不小心害死了她的父亲,大革命就是一爱情故事,不愧是浪漫的法国。这一作评分极低,bug极多,强调暗杀削弱直面战斗导致没有烟雾弹就要玩完,但男主长得帅,整个巴黎的地图都在其中,衣服花样宛如玛丽苏,用来看风景也是很棒的。我真的不是黑,我只是要累炸了……




“刺客兄弟会的信条教导我们诸行皆可,我曾以为这表示我们可以自由地做想做的事,为了追求理想而不计任何代价。现在我懂了,诸行并非都得到允许,而是信条本身即为一种警告。”








顺便一说:【Watch Dog 看门狗】,也是育碧的,里面有现代刺客组织串场,是一个很有《疑犯追踪POI》感觉的游戏,非常有意思(诚恳),就是我太手残……。




 








倒数第二个消息:刺客信条相关电影已经开始拍摄,是的,主演是著名演员迈克尔法斯宾德,不认识他想想《X战警第一战》《X战警逆转未来》沙滩离婚詹一美等关键词,预计2016年上映。我承认我应该就是为了看耍帅去的,不是特别期待,但愿不要pg18。




 




最后一个消息:《刺客信条:文艺复兴》,《刺客信条:秘密圣战》《刺客信条:黑旗》已经由新星出版社出版,剩下的几本也不是很远,各大网站书店均有销售。




 




……




……




然而育碧已经优化了一切!!育碧混蛋,虐玩家虐的爽吗!!随便你死去活来谈恋爱杀爹弃子搞破坏我们不怕!你有能耐就继续出!!哼!!




欢迎大家入坑啦~~入坑发送小甜饼⁄(⁄ ⁄•⁄ω⁄•⁄ ⁄)⁄!!





评论
热度(1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洮洮挑挑跳跳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