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洮挑挑跳跳

字之所表不及心之所想

【GMV混剪】【720000】Machine Connor

诶嘿我又来占TAG了(二哈.jpg)

今天加了个72w的一眼万年的HE!谢谢你阿曼达!

Bilibili链接在这里

结局是进了庭院后康纳找到了阿曼达,阿曼达为了表示感谢康纳酱就许配了900给他啦!(只有在900面前800才不是机器!<3<3<3)

再一次占TAG打扰啦m(- -)m

【底特律】【视频】Machine Connor

时隔一个多月我终于剪出来啦!

Bilibili地址在这里 !

*先不要脸蹭个cp tag///


介绍:

一开始是群里有个小伙伴找了这首歌想求个混剪,我听了后发现旋律超像康纳的主题的,所以就作为纯混剪新手开始剪了近一个月……

剪片这段时间里摸了很多鱼又学习了很多pr技巧,不过还是非常生疏请多多包涵!

有很微弱的故事要素,主要就是康纳在和汉克探案过程中发现了RK900的存在,然后开始非常执迷于唤醒RK900,干好了破案正事之后为了唤醒RK900开始杀掉身边的人【】在最后康纳终于完成了庭院给的任务按下了按钮唤醒了RK900,而康纳也心甘情愿地被停机了(绝对不是bad end...

查看更多

《倒计时336(Count Down 336)》

来啦来啦XDDDD!!

假的底特律同人游戏制作组:

游戏简介:


“第三起仿生人被袭击案——我们已经慢了不止一步。”


底特律的平静被支离破碎的仿生人打破,DPD不断接到仿生人被袭击案。斗争、破碎、销毁、再一次出现大规模的红冰;瞬间爆发的种族矛盾之下,这个依靠毒品慰藉的社会是否能重得安宁?


“仿生人也会有‘爱’这种感情吗?”


在一次又一次与异常仿生人的接触中,迷惘的仿生人警探被不断提醒:他对身边这位好搭档似乎已经有了异样的感情...动荡的时局之下,不在程序设定内的多余举动无比渺小,他能抓到那份缥缈的感情吗?


“倒计时三百三十六小时,来看看...

查看更多

【720000】一个小学生的脑洞扩写

·RK900xRK800 其实基本上算无差,就只是个极短的脑洞段子

·来源于我上次【极其久远】的脑洞的其中一xioxio段

·不会写对话剧本所以两个RK说话时会有极其强烈的OOC感

·前因后果我将来写不写得出来就不是我能控制得了的了(二哈.jpg)


康纳捂着右腰间的伤口,躲在角落处的掩体后方,使用强制命令压下疯狂弹处的伤口伤势警报。门外的特警队快要搜查到这个房间了,康纳已经没有时间去处理腰间这个上次脱离危险时留下的伤口了。康纳捏了捏手指,手指上沾着蓝血的灰尘掉落了下来。上次就不应该让RK900来控制的,只要自己花多七纳秒的时间...

查看更多

机器结局 RK900/RK800 的脑洞!

我爱AI!我也爱水仙!900x800简直太美味了!!

我全部初见没看任何实况,一周目跑了机器结局,现在在跑异常仿生人线。但是还没到走后门那里,所以我也就不太知道那里的剧情设定了。

超多私设,OOC没跑了,但是我觉得很棒!

脑洞如有雷同纯属缘分,我还没开始怎么刷900/800


脑洞就是!被告知报废后的RK800突然感到自身危机在转身的那一秒成为了异常仿生人,然后没有回模控生命Disassemble,然后被RK900追踪调查+追捕。RK800尽了他所能把阿曼达赶出(删除)了禅意庭院因为阿曼达会自动联系模控生命,但是禅意庭院本身却无法删除。与此同时,每每RK800受到当咳局追捕时,就在危...

查看更多

占tag抱歉抱歉
跪求一下有没有能互相分享观后感的贾尼群或者已刷的朋友啊呜呜呜呜呜
心中千言万语不敢说出来就怕剧透

已拍!请组织放心!

该页无法显示:

ᕕ(ᐛ)ᕗ开心


K.D.閣下:



来啦来啦──!贾尼超级大合志来啦!


阵容豪华得睁不开眼,作者群有大家熟悉的@navnao @joy_0220  @麦辣鸡腿堡加辣  @洛依德  @Apple Bloom  @箱子裡的速水 还有好多好多人!


>>>淘宝地址戳我<<<


因为这次页数多所以重量比较重,价格会高一些真是抱歉(´;ω;`)...

百无禁忌:

May you two know happiness

同人不等同于肉啊,我的朋友们。

404 Not Found:

这篇解读的作者很认真地写了我也想说的话


月满西楼:



刷微博看到这么一条。






我相信原po只是以一种调侃的姿态在讲话,但热评里有些论调着实让人不舒服。



大概站“有问题”一方的人中,写手占了大部。认认真真地留了评论讲他们的想法,却被人看成是“连玩笑都开不起”、“生活毫无乐趣”。



我相信每个认真写文,甚至认真给这条po留评的人,都把“故事”看得很重要。写文很苦的啊诸位读者们。就算不求热度,安安静静地蹲电脑前几...

查看更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信抬头看!

February:

哈哈哈哈!!報應😂😂

dc宇宙视奸站:

hehehe

(原作菜飘)

有点想艾特一下某大团长😃😃😃

上天入地寒鸦号~!

©洮洮挑挑跳跳
Powered by LOFTER